值得您信賴的飲水機專家

豪星直輸RO淨水器把關 地瓜餐這樣吃更好吃!

豪星直輸RO淨水器把關 地瓜餐這樣吃更好吃!

豪星直輸RO淨水器把關 地瓜餐這樣吃更好吃!

地瓜餐創始人陳堅真老師
真摯推薦居家淨水好幫手


我的生活飲食貫徹執行自然律例時食養生法,吃要吃當地當季盛產的食材,喝水也要喝最天然純淨的水質。生活醫學養生調理中心的水質更是要求講究。

 

但流理台水龍頭流出來的自來水還是有被感染的疑慮,畢竟日常做飯、泡茶、清洗蔬果以及飲用,吃進肚子裡的都要很小心、不能馬虎,所以我研究了下現在市面上的飲水機,決定選擇30年的台灣在老牌子豪星的直輸機RO淨水器600G

 

豪星的經銷商很好找,各個縣市都有據點,我就近找了附近的經銷商劉師傅;安裝前,也先把櫥櫃下的空間整理出來,好讓師傅來安裝時可以有較大、較方便的操作空間。

 

這天,劉師傅在約好的時間親自到新竹養生調理中心來幫我安裝,一進門非常親切地打招呼,還帶著一大箱配備完整的施工工具,非常專業謹慎。

在安裝淨水器前,劉師傅首先進行勘場,看看櫥櫃下的水源接頭是否可以轉接,還有廢水有沒有地方可以排放,並確定電源位置。

 

確認水源、電源跟排廢水沒問題後,今天的主角—豪星直輸RO淨水器600G就正式登場了!

 

養生調理中心淨水的小幫手就在這紙箱裡面,真是令人期待!

 

豪星無桶直出式RO機,是一款擁有600加侖大水量的逆滲透純水機。

 

沒有儲水桶,隨開隨喝,每一口都是新鮮直接出水,不但降低漏水風險,也避免桶內細菌重複污染,非常符合我推行的自然律例、吃新鮮食物的要求。

也因為它是無桶設計,體積大小才深41.2公分×寬14公分×高40公分,非常輕巧不佔空間,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我喜歡它簡約有質感的外型設計,看起來很舒服,白色系跟我調理中心素雅的廚房也非常搭配。

 

劉師傅將配件包拿出來,裡面有進水接頭、廢水三通、RO管線、漏水偵測器、變壓器、RO管線轉接頭及鵝頸水龍頭等。

 

劉師傅說明,水源轉接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兩個配件搭配轉接,另一種則是一體成形的轉接頭,視各個不同的現場水源接頭來判斷使用,無論哪種接頭都難不倒他,豪星經銷商果然很專業,真是設想周全啊!

有一個聰明的漏水偵測器,如果偵測到有漏水情形,就會自動切斷水源,避免浪費,真是環保省電的聰明設計。

 

確認好配件包內容無誤後,劉師傅開始正式安裝淨水器的步驟了!

 

首先,安裝水源轉接頭,打開水源確認不會漏水就完成。接著,廢水三通跟管線也用膠布仔細貼妥固定,在這過程中,師傅隨時都拿布擦拭櫥櫃壁面跟面板,確認清潔沒有髒污,感覺真的很貼心、細心。

 

緊接著,最重要的主機現身了,劉師傅依序把HPPC跟RO兩道濾芯安裝上去。

 

劉師傅說它有日本進口的可樂麗活性炭濾芯(HPPC)跟美國進口陶氏RO逆滲透膜片等兩個濾芯,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細菌跟病毒、鉛、砷等重金屬,這樣多重強效過濾,才能保障出水的每一滴水都是純淨好水。

 

 

接著,劉師傅示範換濾芯的動作,打開頂蓋、濾心裝進卡榫後,把上方旋鈕鎖緊就大功告成,只要5秒就完成,非常簡單人性化,以後我自己來安裝抽換也是沒問題的。

 

我也不怕忘記更換濾芯,因為它的顯示面板上有兩個濾芯的更換顯示,哪個燈亮了就換哪個,分分鐘都不耽誤我調理茶飲、做養生餐要用到的好水質。

 

接著,先把鵝頸水龍頭安裝在流理台上,這是廚下型飲水機唯一外顯的部分。

 

在兩位師傅合作下,把漂亮時尚的鵝頸水龍頭安裝鎖緊後,接上RO管線後的直輸機主機就進行管線連接。

 

主機管線連接完成,師傅把管線仔細整理滾綁在一起,避免雜亂與纏繞,專業的師傅每一步都為我們設想周到,日後使用起來就很簡單、方便。

 

 

廚上水龍頭、廚下主機與管線都安裝好,劉師傅測試鵝頸水龍頭出水情形,沒問題就大功告成了!

 

劉師傅拿出水質檢測器,說明測試儀器上TDS值數字越大,水中雜質含量越大,反之,雜質含量就越小。

 

現場馬上測試,剛出水時,TDS值在34,出水3秒後再測,數字大幅降到了9,表示直輸機已經把水中雜質過濾掉一大半,好水質馬上看得見。

 

感謝豪星新竹特約經銷商泉泓劉師傅專業又細心貼心的到府安裝服務,還告訴我很多飲水機、淨水的知識,獲益良多,這樣的良心服務真的要推一下!

 

豪星直輸RO淨水器配備的鵝頸雙出水龍頭,能同時擁有過濾水跟純水,一台抵2台,CP值超高。

 

馬上接一杯純水來喝,嗯~這口感真的甘醇好喝。

 

既然,豪星直輸機RO淨水器安裝好了,當然要來接水洗蔬菜水果,做一道營養滿點的地瓜餐。女兒誇說做出來的食物,更貼近原味跟新鮮,真的是太美好了!

 

 

豪星直輸RO淨水器600G這裡買

延伸閱讀~豪星優質濾芯看這裡

陳堅真 飲水機 #陳堅真 #豪星 #淨水器  #飲水機 #飲水機推薦  #過濾飲水機 #飲水機 新竹 #飲水機水桶 #飲水機濾心  #殺菌  #養生  #純水 #地瓜餐 #RO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