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飲水機專家

不能再忽視的水汙染

不能再忽視的水汙染

不能忽視的水污染

當今

全世界都在面對自然環境惡化的挑戰,污染物質的排放,也直接影響到了大眾的生活和健康。

 

基本的水源也受到了不容小覷的污染,水污染已經成為不能忽視的話題,面對危機,自來水的安全標準也在不斷完善升級。

隨著民眾安全意識的提高,也開始選用直飲水機、凈水機、家用凈水器等產品用於凈化飲用水,保證家人的身體健康。

現在人人都知道水與健康的關系,淨水器越來越受歡迎,但是選到一款劣質機反而會危害健康,所以在淨水器的選擇上,人人都需很謹慎。

 

據世界衛生組織公布,80%的疾病和50%的病癥都與飲用水水質不良有關,消費者對健康飲用水的需求越來越迫切,出於對這類需求的滿足,水家電等大型凈水設備廣泛應用於:純凈水廠、旅館、酒店、飯店、學校、醫院、服務區、辦公大樓、食堂、廠房等單位。

 

包括:純凈水廠設備、軟化水設備、超純水設備、工業水處理、過濾器系列設備及相關配件配套產品在內的水家電,成為新發展趨勢的產業。

凈水設備生產企業順勢而為,秉承著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用水的宗旨,密切關注飲水安全。

 

雖然含量極低,不會對公眾的健康帶來影響,但據媒體采訪報道,部分市民還是擔憂,“在地表水中檢測出放射性物質會讓我和家人感到擔憂,地表水是生活用水的重要來源之一,很擔心生活用水因此被污染影響到飲水安全和健康。”

 

在美國被證實西北部兩個州的飲用水中發現極微量的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後,美國環境保護署在網站公布了去除飲用水中放射性核素的方法,反滲透凈水是有效的方法之一。

美國環境保護署網站上公布,通過反滲透法去除飲用水中放射性β粒子、光子、α粒子、鐳226、鐳228、鈾等多種核素輻射。

 

相比發達國家,目前我國的凈水器、凈水設備普及率並不高。

凈水設備的銷售一直致力於讓消費者購買到更高的性價比產品,以提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同時更是為國民健康飲水護航,引領我國健康飲水升級的新潮流。

 隨著大家對地球生態和飲水健康的關注,也讓更多的凈水品牌走進消費者的視線中,豪星牌淨水設備始終致力製造與開發更符合大眾需求的飲用水設備!

 

不論是家用或商用,都有符合標準的設備供您挑選,請安心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