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飲水機專家

飲水機怎麼挑選?廚下型最潮?豪星這樣說

飲水機怎麼挑選?廚下型最潮?豪星這樣說

市面上飲水機琳瑯滿目,你是不是也不知道從何選起?

別苦惱,只要釐清溫度條件、使用對象、使用人數、使用場所等需求,再搭配以下幾個選購重點,你也可以變成飲水機達人喔!

首先挑選前,應該對飲水機有初步認識。

 

商用飲水機VS家用飲水機

飲水機依使用場域與情境不同,分為商用飲水機與家用飲水機兩大類型。

商用飲水機通常是公共使用,較著重在產品規格與效能。

而依據空間的需求也可以選用不同材質的外觀,例如具設計感的飲水機可提升商務空間質感,而工廠或戶外等環境條件較差的空間,則可選用耐用又耐髒的不鏽鋼外觀機型。

家用飲水機的替代品則相對較多,雖然熱水壺、開飲機等產品都能解決家庭用水溫度的需求,但飲水機的自動補水與淨化功能所帶來的便利,可說是讓人一用過就回不去了!

若預算允許,又不想每天扛水、過濾水、煮開水,建議選用飲水機產品,感受隨取隨用、水質優良又溫度適當的飲水體驗!

目前家用飲水機又有桌上型與廚下型。

家庭空間較大的,可選擇移動方便、外型與居家風格搭配的桌上型飲水機。

家庭空間小的客群,建議選擇安裝在櫥櫃底下的廚下型飲水機,不佔空間,也不影響裝潢與空間的搭配。

 

廚下型飲水機好處多多

廚下型飲水機因為安裝在家庭用水的主場域,隱藏在櫥櫃裡的設計,讓檯面上的出水龍頭不佔空間,對於重視裝潢搭配的消費者來說很省心,因此掀起一片風潮。

不過,廚下型飲水機產品眾多,功能大同小異,品質差異卻很大,選擇上要非常小心!

 

 

豪星廚下型飲水機技術與美型領先業界

豪星的廚下型產品重視消費者使用體驗,新式薄膜觸控技術可以完全解決手濕操作的問題,另外,領先業界採用日本紫外線殺菌模組,解決飲用水殺菌問題,外型設計更是消費者公認在業界水準之上,深獲市場好評。

總而言之,飲水問題關乎生活影響重大,選購飲水機前,可透過網路搜尋各品牌評價、口碑與售後服務作為參考依據。

若你不想花太多時間研究產品,可以直接到豪星全台各大授權經銷商諮詢,專業的經銷人員能依據你的需求與預算給予最合適的建議,如果時間有限,也有免費到府諮詢的服務喔!

產品參考請點我

經銷據點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