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飲水機專家

飲水機是什麼?

飲水機是什麼?

"到底什麼是飲水機?"

它全名是飲水供應機,英文是Water Dispenser,簡稱為飲水機。

重點在『來源的飲水是可以飲用的』,因為水源是可以直接飲用,再透過加熱器的作用,無須將水源加熱煮開至95度以上。

 

飲水機類型有哪些:

1.桶裝水的飲水機:

桶裝水是指採用自來水或抽取地下水,經過現代工業技術(反滲透、電滲析、蒸餾、樹脂軟化等)處理而成的純淨水或礦泉水,由灌裝生產線灌裝至PC桶得到的產品,桶裝水最常見的品項有純凈水、礦泉水和蒸餾水。

純凈水是被處理乾淨、可以直接飲用的自來水,礦泉水是含有一定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天然礦泉水,蒸餾水是通過高溫蒸餾取得的飲用水。

桶裝水飲水機因其設計不受水管管路與空間既有格局限制,通常使用於診所、展覽展示廳等開放場所。




2.有過濾系統的飲水機:

需安裝管線自動進水(自來水)作為水源,與排放廢水的排水管,再經過多道濾心有效濾除水中各種有害物質,如病毒、重金屬等,例如:使用到RO逆滲透膜的話,孔徑小於 1nm,可以完全阻隔細菌或病毒,既然把細菌或病毒完全阻隔,當然可以直接飲用,但是你如果不夠了解你的飲水機濾心可過濾的孔洞到多小,建議過濾後的水還是要經過煮沸,才能安心飲用。

再依廠商設計機種就可以喝到具有冰、溫、熱3種溫度的供水。因為有固定管線進水、排水的問題,所以飲水機並不是可以隨意移動到任何空間的。

目前市面販售的"飲水機"大多是第2種,有安裝各式濾芯來達到去除各種細菌與病毒,

豪星牌淨水器在台灣製水有30年經驗與亮眼的成績,製造淨水器、飲水機技術也相當成熟。

有任何飲水上的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