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飲水機專家

飲用水接到廁所水!

飲用水接到廁所水!

2021年日本新聞爆出“醫院飲用水錯接廁所用水30年”的消息,讓所有人都震驚了。

對於醫院的醫護人員來說,長時間的食用和使用這樣的水,雖然對於健康方面的影響不算大,但是顯然已經在心理上形成了巨大的負擔。

 

日本國家和我們不同,他們的飲用水有些地區是直接可以喝的,我們的不可以,所以現在幾乎家家戶戶安裝凈水器,我們的飲用水都是要經過過濾之後再燒開才能喝。

廁所用水又分為洗漱用水和沖馬桶用的中水,如果接的是洗漱用水,相對來說還可以接受,要是後者……心理障礙應該很難釋懷吧。

雖然醫院負責人一再表示經過檢查,沒有發現對健康構成威脅的物質存在,但是大家的心理肯定是存了很多的不舒服,畢竟廁所用水和飲用水的區別還是很大的。

 

隨著時代變遷, 對於健康的相關問題比起先前也更加重視,樹立正確的觀念,學會合理利用科學儀器,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所以我們平常一定要重視用水安全,那麽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在這三十年時間里,能夠做到經常性的排查安全隱患,甚至是例行檢查水暖電之類的裝置,應該是可以避免這樣的問題產生。

 

定期檢查您的家裡或公司飲用水,如老舊需汰換就該選擇豪星牌淨水設備,升級您的飲用水跟全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