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飲水機專家

豪星飲水機淨水秘訣大公開

豪星飲水機淨水秘訣大公開

有智慧科技,才是高智能飲水機

你家的飲水機、淨水器買貴了嗎?全台灣市佔率最高的豪星提醒你,仔細看看,你花大錢買回家的是高科技智能飲水機,還是只是新瓶裝舊酒的傳統開飲機?甚至是黑心的山寨機?

相較之下,被稱為飲水機防疫專家的豪星,深知現代人對喝好水越來越講究,以及飲水機防疫保護的重要性,但是真正的智慧科技飲水機其實不容易。

我們來拆解看看這個30年的飲水機專家—豪星,推出的智能飲水機到底有哪些創新、哪些科技、哪些智慧?大家為什麼這麼讚賞?

 

智能飲水機關鍵1 智慧程控設定殺菌

豪星知道飲水機最重要的就是溫度控制,溫度要夠,才能充分殺菌,所以用AI智慧程控殺菌,設計了兩大功能:

•高溫熱水清洗管道:可以自行設定沸水沖洗管道的時間,輕鬆達到高溫殺菌效果,避免水質被大腸桿菌汙染。

•智慧程控溫度:熱開水低於85度不出水,為你的健康把關!

 

智能飲水機關鍵2 高效能雙核心熱交換

現代的智慧飲水機講求瞬間加熱,要能快速喝到熱水,豪星的高效能雙核心熱交換技術,加熱就是快!

•縮短加熱時間:讓你的每杯水都經過煮沸、高溫殺菌,不會喝到生水。

•高效熱能回收:省電節能;持續供應大量溫水,更節省你等待取水的寶貴時間。

 

智能飲水機關鍵3 管中管製造工藝迅速製冷

豪星飲水機除了有快速加熱的智能技術,也能滿足你夏天快速喝到冰水的渴望!

豪星迅速製冷秘訣,就是使用侵入式冰桶,將不鏽鋼螺旋製冰管直接建立在内部,讓水體完全包覆,形成管中管,大幅提升製冷的效果,讓你快速取得冰水,也更節省用電。

 

智能飲水機關鍵4 微通道散熱片 環保節電

飲水機24小時不停運作,散熱功能也要很智慧。

豪星微通道散熱效能比傳統散熱片提升30%,散熱面積佳,體積卻更小,幫助冷媒快速散熱,有效節約用電更環保。

 

智能飲水機關鍵5 紫外線UV殺菌系統

豪星推出最人性化的紫外線UV殺菌系統,為你和家人的水質安全把關。

當飲水機進水到低水位時,會自動啟動殺菌系統,不但可以有效殺死水中微生物與細菌病毒,同時也具備低功率、低溫、壽命長等優點。

 

智能飲水機關鍵6 一體成形水路板

廚下型飲水機隱藏在櫥櫃下,要能穩定供水才是最聰明的智慧科技!

豪星廚下型直輸RO淨水器的水路板,採用一體成型的塑膠射出工藝,堅固可靠;流道設計擁有多項專利技術,水損少、性能更強大穩定,保證給你值得信賴的供水享受。

 

智能飲水機關鍵7 步進式加熱 節能省電

豪星知道餐飲營業用水的需求是速度要快,最好還要能聰明省電。

所以豪星商用電開水機採用步進式加熱技術,以逐層補水的方式加熱。

當加熱到一定的溫度後再進水,如此可避免重複沸騰,也能更快將水煮沸,達到節能省電,隨時滿足用水需求。

 

智能飲水機關鍵8 懸浮觸控技術 防疫專家

減少接觸,就是防疫最重要的事情!

尤其在商務使用、在辦公室、在大樓、在各個地方,如果每喝一次水就要噴一次酒精,不是很麻煩嗎?

喝一次水,碰一次按鍵,就要洗一次手,有人差點洗到手都脫皮了!

豪星了解到這個大家在商務使用上的疑慮、顧慮與恐懼,所以迅速研發出最新科技製造、堪稱是飲水機防疫專家的懸浮控制面板。

手指只要距離1公分就能聰明感應出水,喝水免接觸,不用再擔心多人接觸、細菌附著的染疫危險,讓你喝水好安心。

 

智能飲水機關鍵9 電控龍頭曲面觸控技術

豪星提醒你,真正的智能飲水機連水龍頭都要很講究!

豪星智能電控龍頭採用曲面觸控技術,不但擁有冰溫熱三種溫度選擇,四種定量出水設定,自動節能控制面板的表面,還有特殊的不沾水塗層,能避免水珠殘留在面板上,影響觸控的舒適度與敏銳度。

此外,採用日本UVC紫外線殺菌技術,能將水中99.9%的細菌與病毒徹底殺死,確保每一杯水都是安全無虞。

產品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