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飲水機專家

凈水器?軟水器?純水器?

凈水器?軟水器?純水器?

其實台灣的自來水品質相當高,基本上都達到可以直接生飲的水準,問題是因為地形的因素,儘管降雨量充足,汛期時的豪雨造成水源濁度飆高,也是台水維持供水穩定的一大難題卻難以蓄水。所以我們習慣以水塔儲水,還有運水管路與社區大樓管路因時間長久,也產生許多不確定因素才造成水質的下降。

而自來水在水塔中停留時間過久,大腸桿菌可能已經再度孳生,由於擁有水塔的家庭用水量不一,自來水在水塔停留的時間長短也不同,「所以台水不敢鼓勵民眾生飲」。

 

再來讓我們了解這3種機型分別代表的意思:

淨水機:

淨水是把日常飲用水通過深度凈化,去除水中餘氯,重金屬,細菌等有害物質,保留礦物質等微量元素,保持水的自然活性,水質達到直飲水標准,可直接飲用,是安全,衛生,純凈,健康的飲用水

 

純水機:

顧名思義就是過濾出來的水就是純水,不摻雜任何雜質,PH值在6-7之間,為版弱酸性,比淨水機過濾得更乾凈。去除水中全部的細菌和病毒,並保留少量礦物質內.不僅能滿足家人的喝水(可直容接生喝),同時可滿足做飯、做湯.家中女性還可早晚用少量純凈水擦洗面部,即使在春秋季節也不會有緊巴巴的感覺,也是衛生,安全的飲用水。

但有部分人指出從健康角度分析,缺乏水的自然活性,缺少礦物質,不是健康水。

 

軟水機:

軟水(soft water)指的是不含或含較少可溶性鈣、鎂化合物的水。而軟水機的功能,就是軟化水質,降低水的硬度,是採用離子樹脂交換技術,將水中的鈣、鎂離子去除掉,並保留水中原有的所有礦物質,而且還徹底地解決由於水垢的產生而堵塞用水設施的正常使用.比如:熱水器、按摩浴缸..等等,降低堵塞和產生水垢的不安全隱患,但不可直接飲用。

 

簡單的說純水和淨水的具體區別就是,水中所含物質的不同。但只要濾芯搭配得宜都是可以直接飲用的。

為確保喝的水是安全無慮的,豪星牌提供了多款機型搭配居住環境使用,不論您是商用或家庭都能夠喝到安全又安心的飲用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