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飲水機專家

台灣第一台廚下型飲水機 來自豪星

台灣第一台廚下型飲水機 來自豪星

客戶的一句話 開創飲水機的時代革命

 

廚下型飲水機是目前飲水機市場的當紅炸子雞,可是你知道飲水機從傳統的立地式或桌上型,發展成隱藏在廚房廚櫃下的模式,是來自豪星的創新研發嗎?

當時的源起,其實是因為合作的櫥櫃廠商一句話:「可不可以把飲水機放在櫥櫃裡,又有加熱功能?」

豪星就這樣開始投入評估飲水機廚下化的可行性,逐步解決廚下空間狹小、管線配置因應,加熱速度提升等重重挑戰。

終於,豪星在2007年推出「台灣第一台廚下型飲水機」,開創飲水機的時代革命。

 

豪星引領台灣業界 寫下飲水機「廚下革命新篇章」

豪星把飲水機革命性地安裝到櫥櫃下的創新設計,引發飲水機用戶與業界的熱烈討論,也帶領台灣淨水設備邁向下一個新紀元!

 

釋放檯面空間 唯一顯出出水龍頭

廚下型飲水機將主機隱藏在櫥櫃下,只有出水龍頭安裝在流理檯面上,檯面空間瞬間大釋放!

廚下型飲水機的體型小巧,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大,以豪星HS-170為例,尺寸只有寬19公分 x深31.5公分 x高42公分,可以輕鬆隱藏在櫥櫃下,換裝也很方便。

廚下型飲水機還能瞬間加熱,提供冷熱水兩種選擇,在廚房直接取水真的很便利!

台灣的家裡廚房空間普遍都很小,廚下型飲水機的問世,可說是解決了小家庭空間不足及廚房狹小的用水問題。

 

豪星廚下型飲水機引領時尚 霸屏市場

研發出全台第一台廚下型飲水機後,豪星創新之路沒有停歇,陸續推出各種功能與改良款廚下型飲水機。

此外,豪星懂你對時尚生活的需求,廚下型飲水機的美觀造型與獨特設計也是業界公認的出色模範。

優質的生活少不了櫥下型飲水機,一機滿足你實用及方便的需要,還兼具節省空間及簡約美的外觀,操作簡單安全,更提供了健康無虞的飲水,讓您時刻享用純淨的冷熱開水。

產品參考